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給 第一個完成 交易30次 只能虧損1次 超高標準的學員

這是MM海龜交易訓練裡面

第一個完成  交易30次 只能虧損1次  超高標準的學員




 OO你好

我想你開設的新帳戶

一定要記好帳號跟密碼

有這樣的成果 恭喜你成為海龜第一人

你必須接著操作這個帳戶

因為這將成為你學習過程當中

跟未來投資者願意把資金交給你的重要依據

所以 我建議如果你要開一個新帳戶

你必須記好帳號密碼

因為學習過程是最有力的工具

他可以幫助別人了解你的努力


接下來沒有甚麼特殊的功課

請你繼續維持這樣的交易

未來我相信還是會遇到許多亂流

找個你有空的時間

我們見面討論你的交易

我記得你已經有用真倉交易

如果面談沒有問題

我將會提供一個真倉來讓你進行交易

然後我們針對真倉的交易繼續討論

一起前進


再次恭喜你  能夠完成我們訂定的高目標

也恭喜你離頂尖的日內交易者更近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