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一位成功操盤手的完美模式

以下是一位成功操盤手的親身經歷
他分享的完美模式
值得您好好品味
------------------------------------------------
如果增加收入、學會賺錢、學會投資是你的人生目標之一
如果你知道收入的增加到財富自由還有多遠的距離,而你想縮短他
如果想要知道收入增加直到財富自由的一條可行之路
那麼我強烈建議你繼續往下看,並且一定要看完!
因為我即將分享一個我自己找到的完美模式讓你知道
放心,不是老鼠會,不是傳直銷,不是賣你商品。
只是簡單的把我的知識傳達給你。
這是一個有關金融交易的模式

這個完美模式不會讓你變成世界首富!
因為如果可以,我不會告訴你!
這個模式不會讓你成為台灣首富,同樣的,如果可以,我不會告訴你。
但是我告訴你之後,我有可能變成台灣首富,所以我願意告訴你!
但最終這個模式如果實現,你的財產將跟我的財產同步上升!
因為我不是把你的錢放在我的口袋裡
而是我帶著你一起使用我花了幾年時間實踐出來的完美模式

這個完美模式,幾乎90%以上有思考能力的人,都會認同。
你從來不會想到,賺錢可能可以這樣賺。
因為在你的生命裡面,以及在你的成長過程中,沒有人教你這樣賺過錢。
會賺錢的人通常賺兩種錢
一種叫做賺你看不到,另一種叫做賺你做不到!
賺你看不到是因為你看不到,所以你不知道怎麼賺。
我朋友說賣酒很賺錢,但是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賺,所以賣酒的錢我賺不到。
賺你做不到是該商業規模大到你無法去做,行業門檻太高!
就算你知道他們怎麼賺錢,你也只能買買他們的股票,當當小股東。

廢話太多了,拉回正題!
我介紹一下我的歷史,但是你不要追問我是誰
往下看的時候,用你的理性判斷一切。
原因是:
1.因為我只是告訴你一件事情,沒有要說服你甚麼!
2.我只能告訴你  我不希望郭台銘大哥一直是台灣首富  我希望有一天是我
3.如果有一天我的願望成真,我希望你不認識我!我要錢不要名……

我是個指數交易者,2002年的時候,陰錯陽差踏上指數交易這條路
一開始接觸股票指數跟選擇權,後來接觸外匯交易
一踏入交易市場的時候,碰到了幾位老師
每天賣命爆肝的學看盤,然後發現原來跟的老師叫做老
所以跟著他們做交易的下場,就是他們我也
因為我每天都學著他們的一招半式
後來我努力的想要了解所有跟交易有關的知識
我是個工作狂人,也有充沛的精力……
經過3年的到處學習與實證……
以及2005年念CFP的時候遇到一位財金系教授……
跟我一起討論了許多交易的本質觀念、市場運作、邏輯、歷史……
我在2006年的時候,當年度的交易650次左右,虧損不到100
2008年的時候,我的交易達到了人生的顛峰
2006年到2008年,我充分、徹底、毫不浪費的體驗到暴發戶的滋味
過著你如果月入百萬也會這樣過的生活…(男士請自行想像…)
我的老師也跟我說,我可能是他教過的學生裡面交易特質最強、能力最好的

但是我已經看到這條路的盡頭
原因是,我終究是個打工仔了不起是個高級打工仔
我的肝指數在2008年飆破1300
如果是你,請問你要錢還是要命?
最後我選擇要命
也讓我重新思考我的人生,跟我要如何突破我看的到的盡頭

我已經具備了一個基礎的成功,就是我的交易看來是不成問題的!
我要如何能發揮更大的成功,把我的收入極限擴大到更高的地方!

所以我開始到處去上課,想要從別的地方找到答案!
所幸我的資金足夠我到處學習,也透過學習認識很多不同行業的高手!
我到了上海,上海是一個極高度競爭的地方
任何頂級課程都會開在上海,你要找最好的東西,到上海肯定錯不了!
但是你錢一定要帶夠,不然你一定會去金色池塘花光光
更別說天上人間這種地方了

又離題了……
經過一年多,我認識了好多各行業的頂尖高手
我也透過我的經驗跟這些高手做交流
他們擁有我一輩子做不到的能力
剛好我也有他們一輩子也許做不到的能力
所以交流起來可真是絕不藏私

我從一位新加坡到上海發展的友人身上看到了成功模式
短短的2年內
他的公司從無到掌握3千萬美元的資金
直到最近與他聯絡
他所掌管的房地產與現金已經逼近100億人民幣了
你沒看錯,我也沒打錯,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是清醒的!
我確實的知道他做對了哪些事,因為他做的事情,我也會,只是沒想到這樣做。
但是我現在不會在這裡告訴你
原因是我現在有了比他這個模式更好的模式
因為我做了修正
我的經驗讓我看到了他還可以更好的地方
但是他現在仍舊比我好
這個31歲的年輕人,比我先跑了兩年
我希望我可以在3年內先追上他

說到這裡
這件事情跟你賺錢有甚麼關係呢

看在你看我廢話了這麼久的份上
我就開始解釋這件事情跟你賺錢有何關係吧!

你對賺錢有興趣嗎?有的話請往下看,沒有的話請關掉這個網頁!
如果你想賺錢,不用怕被騙,努力看下去就對了!
因為騙了你的錢我不會更有錢,還會被網絡警察逮補……
唯有幫助更多人賺錢,我才會真正的累積我人生的財富
說不想要你認識我是假的因為當你很會賺錢的時候
我會出來跟你交朋友要騙也是等你有錢再騙你說是吧!

你應該知道甚麼叫做股票、基金、期貨、選擇權、權證、外匯、債券、衍生性商品這些東西吧?

好啦!!簡稱投資工具好了

你懂幾樣????

真懂假懂????

真懂叫投資假懂叫賭博錢投下去多半是肉包子打狗
相信我絕大多數的人投資肯定都賠錢
就我認識那麼多交易者裡面,賺錢的也才不到10
賺到過億的,我的朋友裡面也才四個

賺到10億的呢?
大概就只有我新加坡那位天才朋友了
不過10億恐怕也還只是他管理的錢

既然透過交易能夠長期並且穩定會賺錢的人真的是萬中取一
那麼你怎麼能夠期待你是那萬中取一的人呢?
不試試看你怎麼會知道
想當初我建築系畢業,進去學投資的時候,一堆英文代號都看不懂!
所以交易高手不一定是本科系畢業的
你哪知道某個地方躲著打麻將的麻將高手,不是個天生交易員的料!
你哪知道澳門的國際德州撲克比賽裡面,那些常常打進決賽桌的撲克高手
不是交易的料……

既然我們都不知道
我們只好做一件事情
做實驗………

聽過海龜計劃吧……
沒聽過的請去買本書我這裡沒有辦法向你解釋海龜計劃多偉大……
海龜計劃證實了一群人經由訓練可以得到好的交易成果
當然事先這群人通過挑選

所以我們也開始了一個實驗計劃
但是我們做的更絕……
我們根本就不打算事先挑選實驗者

我們設計了一系列的交易者培訓計劃
這個培訓計劃分為五個階段
就像是鮭魚回流
每一個階段都會有人自動淘汰
最終可以通過五個階段測試的人
就是合格的交易者

看到這裡你會想到甚麼
講半天是要來推廣投資教學的
如果你是這樣想
恭喜你猜對了1/10
因為訓練的本身當然是一個投資教學……
但是如果你對賺錢依然有興趣
就算我文章寫的不生動有趣
也麻煩你想一想收入增加之後的快樂
先忍耐一下看我枯燥乏味文章的痛苦
因為把我的文章看完
對你應該是一件沒有風險的事情
我深深的相信我的文章不具備任何煽動性
談投資這個領域的事情
實在不適合具備任何情緒的
理性的看完我的文章有助於增加你的收入
你會得到一個你想像不到的賺錢模式

回到正題
只要想被訓練的人
我們就通過我們特別聘請的交易教練
安排你接受訓練
訓練你的交易教練肯定都有非常豐富的實務經驗
一定是曾經操作過10億以上資金的交易者
並且同時具備教學經驗的
因為交易教練的水準、決定了學生視野與能力的高度
因為我們聘請的交易教練,都具備理論與實務上的基礎
因此如果你是稍有經驗的投資者
在第一階段的學習當中
你立刻就可以提出各種問題來測試交易教練的水準^^

在這個系列的課程當中
我們會透過許多實務的模擬遊戲
讓你體會交易的精髓與精神
你從來不會想到你能夠這麼快的了解交易是怎麼一回事
當然你也會很快的理解到
原來那麼多人會輸的原因是這樣
我能夠給你承諾的是
如果你上完了課,並且確實瞭解課程所傳達的正確訊息
那麼你這輩子要投資慘賠,恐怕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規劃人生總是要學會立於不敗之地
未來至少在投資這件事情上,要你踩地雷恐怕也不是那麼簡單的

回到一個正常的狀況
根據統計
學習過高水準的交易訓練的人
平均每100個人,只有1~5個會賺錢,10個不賺不賠
你沒看錯-------“高水準的交易訓練
平均每1000個人,只有10~15個人可以長期穩定的賺錢
透過量大質精的培訓計劃
我們可以找到這1/100~1.5/100的人

……你會是那個人嗎?
如果不是……
那你又怎麼賺錢呢
聰明的你可能已經開始找答案了……

最標準的答案是

不管你最後有沒有採取行動,參加我們的交易培訓計劃
總是有人會因為交易能力表現優異被我們挑選出來

一個人有交易能力卻沒有錢是沒有用的
就好比你是舒馬克,但是沒有車可以開,車神就不會是車神

一般人需要會交易賺錢的人來幫他賺錢
不然不會一堆人  買基金希望基金經理人幫他賺錢
買股票希望公司能夠好好營運  讓股票大漲讓他也賺錢
投資這件事情
人總是希望靠別人幫自己賺錢,不是嗎?

重點是
你真的懂嗎?你真的敢嗎?

那麼如果從眾多的學生裡面挑出了優秀的交易者
這個交易者就從此發達了嗎?
至少他還差一步……

如果經過證實
這個交易者擁有10萬美金的資產  請問他能賺多少錢?   未知數
假設有人可以給他1000萬美金進行交易
獲利分給這位交易者10%
又假設這1000萬美元當年度獲得20%的獲利
(20%對任何投資來說,應該都不是屬於暴利吧)
那麼這位交易者就可以合理的獲得
1000萬美金*20%*10%=20萬美金

也就是說如果他可以獲得這1000萬美元的投資
就可以發揮他所經過證實的交易能力
完美的跟資金結合產生利潤
並且得到超過他資產數倍以上的利潤
豈不樂災

這裡有些有投資經驗的讀者會想,如果這個人經不起市場考驗呢?
我們選出的會是不只1個人
因為我們設計的制度是從學習者不斷的進階
最後會形成一群能力分級的交易者
不會只是一個人進行交易

很多人說要經過空頭市場的洗禮,才會淬煉出真正的高手呀!!
(所以我們選了不管多空的指數市場,您的問題不存在謝謝)

所以我要告訴你的是
就算你加入了訓練
最終你沒有學會怎麼交易
你還是能夠學會怎麼賺錢
如果你從我上面的文章你還沒能看出怎麼賺錢

那麼我強烈建議你可以報名參加我們舉辦的第一階段兩天一夜交易訓練
在這個第一階段兩天一夜的交易訓練當中
我們可以透過課程與活動
了解到你能否學的會交易這回事!
以及了解到最重要的一件事
如何學不會交易也可以賺錢
請原諒我不會用許多行銷的字眼
因為我從來就沒有學過行銷

整篇文章的重點
其實只在這裡
們總是習慣了講一堆廢話才讓人看重點
原因是因為
文章字數多一點這樣看起來比較有價值

整個交易訓練課程的目的
1.      試著讓你自己懂交易
2.      試著讓你自己學會交易
3.      上完這堂課之後,未來你的投資不容易失敗
4.      告訴你一個你不懂交易也可以賺錢的完美模式

你上了這個課之後
會了解我所謂的完美模式
將如何在你的生命裡面開始運作
你可以選擇開啟或關閉
你可以選擇與我一起相信這個完美模式或是不接受
我的目的在說明  不在說服
投資需要理性  需要證實  需要實踐
不是跟東森購物台一樣  可以讓你因為衝動成交
這是攸關一輩子的能力
如果你學的會  一輩子將讓你受益無窮
至少你也可以認識一群跟你一樣想賺錢的同學

--------------------------------------------------------------------
MM海龜操盤手培訓計劃  報名表 http://onemac1314.blogspot.com/2010/12/mm_16.html

MM海龜團隊招募說明會 http://onemac1314.blogspot.com/2010/12/mm.html

外匯:海龜計劃 http://onemac1314.blogspot.com/2010/11/blog-post_27.html

外匯績效:兩千美元暴衝為550萬美元, 六天的報酬為2750http://onemac1314.blogspot.com/2010/11/550-2750.html

財富奇跡 N-Wave 課程簡介及報名表 http://onemac1314.blogspot.com/2010/12/n-wave.html

外匯課程 N-Wave  http://onemac1314.blogspot.com/2010/11/n-wav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