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外匯:海龜計劃

放篇文章跟大家分享
若想瞭解更多,可留下您的mail及姓名,或留資料到onemac1314@gmail.com


HI 親愛的朋友:
故事源起:
 三年前在新加坡有三位不到30歲的年青人,他們是外匯操盤手加上培訓專家。以10萬美元起家,先在新加坡招募100位想靠外匯操盤成功的人。訓練方式採取外資銀行體系職業操盤手培訓規格,遊戲規則是參加此計劃的人只要能通過測試合格,就由公司先提供2000美元帳戶,交由學員操作。虧損由公司負責,獲利的學員可以分配利潤,若持續獲利就可以得到更多的金額。採用升降級制度,類似NBA培養職業籃球員的體制,明星球員可以得到最? h? X場機會與最高的年薪。在一年內,有兩位最優秀學員拿到50萬美元帳戶。兩年前他們進入上海,採取類似模式在上海培養操盤手,短短兩年,已經培養幾十位合格的操盤手,加上幾位超級頂尖的職業操盤手。更重要的是,因為夠專業加上靠團隊操作,績效一直很穩定高報酬,目前手中管理資金已超過100億台幣,而且還在持續增加中。我認為這是一個證明有效的成功模式,不管是股票或是外匯,散戶投資人是永遠
的輸家。只有職業等級加上團隊作戰與經濟規模,才能在這個市場勝出。
我們的準備:
    我認為這樣的模式可以在台灣複製,我希望在台灣可以同樣地栽培一群人
成為職業操盤手。我的想法不是模仿,而是超越。我與這三位新加坡創辦人一直保持友好的關係,我推荐我以前在上海的經理成為他們在上海的人資部經理,我
鼓勵我在中國的一些學員進入他們的體系學習,有些人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已經成為中國區的職業操盤手。我曾經邀請三位創辦人來台灣跟我的一些朋友見面,也曾經邀請我以前的學員同時已經是他們的職業操盤手來台灣現身說法,並指導一群想靠外匯操盤技術成功的朋友。我甚至送我的兒子參加他們的培養計劃,當時他是大二的學生,經過一年左右的操練與每週指導,他已經非常專業,同時正邁向職業操盤手之路。這是這一輩子當中,我送給我兒子最好的禮物。
    去年我由上海回到台灣,一直希望對家鄉有所回饋,最重要的是能在這塊我所熱愛的土地上培養更多人才。我找到一位心理素質極高,萬中挑一的外匯職業操盤手MARS成為我的合夥人。他在過去手中負責的資金超過300萬美元,也是努力加上天賦,才慢慢得到投資人的信任。為了能確保此套系統的成功,我請MARS操盤手邀請他的老師MARK成為我們的技術長,專門規劃職業培養系統。
MARK 老師過去曾培養一些職業操盤手,MARS 是他最得意的門徒之一。 MARK 老師在過去二十年一直為最有錢的人負責投資,是一位頂尖的避險私募基金經理人。他手中管理的資金部位相當大,光是某一位單一客戶資金部位就高達3500萬美元。
     在這一年中我們不斷地開會與討論,彼此進行各種謀合與試驗。最進已經
有了完整的招募與培養計劃,因此我們找到幾個股東在今年十月成立頂尖學院台中總部,並邀請MARK老師成為我們的技術長,正式啟動外匯職業操盤手培訓,
我們把它命名為海龜計劃!那為何要叫海龜呢? 請上網搜尋海龜法則”,
你可以了解整個故事的細節。這是在投資史上非常著名的傳奇故事,一個在歷史上偉大的操盤手理查德.丹尼斯想弄清楚偉大的交易員是天生造就的還是後天培養的。一個老生常談:天性還是培養?海龜成為交易史上最著名的實驗,因為在隨後的四年中他們取得了年均複利80%的收益。是的! ,! 理查德.丹尼斯證明了交易可以被傳授。他證明了用一套簡單的法則,他可以使僅有很少或根本沒有交易經驗的人成為優秀的交易員。
海龜計劃:
    整個海龜計劃共分為五個階段的培養,第一階段的課程稱為財富奇蹟二天課程,它故意設計的很清析易懂,我們已經把非常複雜的投資專業變的很簡單又有趣。其實職業操盤手的培養跟NBA籃球員的培養幾乎是一樣的,把球投進並贏得比賽跟你學了多少籃球專業知識一點關係都沒有。職業操盤手的工作是正確下單並贏錢,跟你懂多少金融知識也是一點關係都沒有。
在篩選NBA籃球員時,身高與反應速度是關鍵。但我們卻很難從一個人的外表與過去表現或學歷篩選出有潛力的操盤手。因為頂尖職業操盤手最後決勝的關鍵是心理素質、紀律加上面對市場的直覺。我在上海曾有一位來自河南的學員,他只有小學畢業加上是一家已經倒閉的雜貨店小老板。因為生意失敗才避債到上海來,過去完全沒有任何投資的經驗與金融相關知識。參加我在
上海舉辦的外匯入門課程,竟然發現自己有極高天賦進行外匯操作,才短短兩個月練習,已經成為操盤高手。他的紀錄是在五個月的時間下單286次,贏了279次,輸了7次,勝率97.55%
投資報酬率在5個月134.6%。他在上海一夕成名,廣受各金融機構或團隊的邀請。之後他回到家鄉,跟一位有錢的老板合作。假如他沒接觸外匯,這一輩子他可能都是三流的生意人。現在他已經可以靠這項能力賺取無限的財富,同時為家人帶來幸福的生活。類似他這樣成功的故事,
在我的學員中,還有好幾位。
    好消息是,每一個人都可能具備成為頂尖操盤手的天賦,假如你沒碰上一位好的教練或好的
培訓系統,你永遠不會知道你是否是這塊料。海龜計劃的目的是能尋找並培養一群僅有很少或根本沒有交易經驗的人成為優秀的交易員。
    假如你對操盤這件事沒興趣,只對經商或其他方式賺錢有興趣,我也會鼓勵你走進這個課堂。好處如下:
1.        認識外匯投資這件事,同時認識誰是真正可以在這個市場賺錢的人,或許他們就可以幫你賺錢
2.     有足夠的金融常識,未來不容易投資失敗
3.     有一套完美模式,讓不會投資的你也可以在幾年內財富自由
4.     有機會跟我們合作,也成為養海龜的人。只要有一群頂尖的海龜操盤手,就可以更穩當
地為我們自己]的財富倍增。同時有機會為一些法人或財團服務,就像新加坡團隊在大陸一樣,兩年內就管理超過100億台幣。

我們在過去已經在台中及馬來西亞分別舉辦財富奇蹟兩天第一期課程,附上一些過去的活動照片與影片http://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MARK+%E8%80%81%E5%B8%AB%E6%95%99%E6%8A%95%E8%B3%87&aq=f
你可以看到一些我們在活動中的精彩片段,你可以感受到每位學員的熱烈反應及
對未來的財富充滿希望,因為我們已經發展一套完美模式,不管你會不會操盤,只要你
走進這個教室,我們都能讓你在幾年內財富自由。更棒的是假如上完兩天財富奇蹟課程,
你不滿意或不想靠外匯投資致富,你都可以要求100%退回你的學費,完全不要覺的不好意思。
假如我們的服務、課程內容或方案不適合你,那我希望我們依然是朋友,我們一點都不想賺你的學費。甚至為了表達我們的歉意,你不但可以100%拿回學費,我們都樂意你保留我們的教材,或許有一天你會派上用場也說不定。

我們即將在 12/34 (五、六) 在台中舉辦台灣財富奇蹟第二期課程
也即將在12/17,18(五、六) 在台中舉辦馬來西亞財富奇蹟第二期課程
我們展開雙手,用熱誠的心歡迎你的到來! 第一期學員也歡迎回來複訓。
附上課程簡易說明與報名表。若想要進一步了解或與我們合作,請主動與我們連絡。

6 則留言:

  1. 可以寄資料給我嗎?謝謝!學費??synthesiskimo@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
    可以把海龜計畫的詳細內容寄給我嗎
    信箱iam19882000@yahoo.com.tw
    iam0684@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 可否寄相關訊息給我呢?謝謝~
    信箱:fusam0913@yahoo.com.tw

    回覆刪除
  4. 可以把海龜計畫的詳細內容寄給我嗎
    j.milton@yahoo.com.tw

    回覆刪除
  5. 2010年文章,現在想加入來的及嗎??
    對於海龜計畫有興趣,可以的話海龜計畫的詳細內容寄給我
    castlewang520@gmail.com

    回覆刪除
  6. andy3181mike6453@gmail.com
    李麥克

    回覆刪除